close

JAY v.s JANE   1.

-在玫瑰花海中-

JAY: 平凡低調的日子有什麼不好?

JANE: 那..多了我好不好?

JAY: 為什麼不好?

JANE: 因為一旦男人有了有朋友.做事就多了點複雜.出門就多了點高調啊!

JAY: 我不這麼認為!

JANE: 恩?

JAY: 應該是說.有了妳.做事時.妳可以幫忙我思考更多.比較不容易出錯!

出門你在我身邊.我才照顧得到妳

才不會讓妳沒有安全感!

JANE: 呿!講得總是比做得好聽!又不用對我負責什麼....

(JAY 吻上JANE 的嘴.從外套內側拿出求婚的鑽戒)

JAY: 嫁給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x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