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IVE-夏日的毛毛細雨是我的晴天 

    旋美夏日的面貌多元而有活力,空氣中擁有一種衝勁與慵懶互補著。各處室總是會舉辦不同的活動,來提升學生們的動力與學習動力,最重要的是培養學生在團體活動中的團結力與榮譽心。

 

「嘿!聽我說!」我們的副班長沒有一點魄力,同學們繼續不停的吵

「安靜!」一股低沉,附有男性雌性的聲音又接著而來,沒錯!他就是風紀股長-言旭風

「都上課了!閉嘴!」我們的風紀又補了一句

「再過一個月,有啦啦隊的比賽。誰要參加?」他就是副班長,我喜歡叫他「小牙籤」,他文武雙全,就是功課好又會運動,長得可愛、待人也親切,不耍大牌,就是少了一點膽量,每次報告事情,都需要風紀在後頭加持,他才能完成任務。

 

    在我看來,班上就是會有一群自動自發的班級活動組織,負責安排班級大大小小的活動細節,包括人事的調動與安排活動內容的策劃與設計,而我就是那大部分中,等候安排的小角色。不過我們班的比賽到目前為止成績都在尾巴。

 

    國中是個很矛盾的階段,課業好像很重要,但好像又沒想像的這麼重要;我也很愛玩,但好像又不太懂得怎麼玩;好像有點長大了;但有時候還是覺得自己很幼稚。

 

    接著的活動是運動會,運動會最讓人期待的無非是兩千公尺的大隊接力,對大部分的人來說輸贏的結果彷彿才是最重要的,但我認為過程中才是最重要的!雖然我從來沒有比賽跑步過,但我每一次都有認真的替班級加油喔!

 「加油!加油!」言旭風是最後一棒,我在心裡這樣吶喊著。

 

天空中開始飄著點點的細雨,不過誰在乎呢!

 

四隊的班級友誼賽,我們班目前是落後的,大家集中精神看著選手接過最後一棒的衝刺,在言旭風接棒後

:「言旭風!言旭風!」

:「加油!言旭風!加油!」

:「言旭風加油!」

:「跑快一點!要不然回來我打斷你的腿!」

:「啊~超過,超過了!」

:「啊~」同學們尖叫著,我覺得很興奮,因為我再幫他不是我再幫我們班加油。

 

「一班好強喔!不過我們能拿到第二名也是奇蹟了!」我在跑道旁看著奶昔和郡珊自顧聊著天,就走了

 

為什麼?失落感從哪來?最近一次這種感覺是什麼時候?好像是很久以前……

 

    回到教室後,我靠在班級後面的書櫃發呆,突然間,我覺得冷,才發現我的外套怎麼會濕成這樣!對吼~我剛剛把自己的運動外套蓋在言旭風的外套上,因為我怕他衣服濕掉,感冒了……會影響到班級榮譽。

 

「妳看起來很冷啊?」靠!怎麼說人人到

「不會啊!」我才不要承認咧

「妳的外套濕了吧!我的外套借妳!」他邊說,邊將他身上的外套脫下來,披在我肩上

「你在幹嘛?這裡很多同學耶!我一點都不冷啦!」我好緊張喔!我把外套還給他

「沒關係!你不冷再還我吧!你不穿會感冒的!我先去打掃了!」他又把衣服硬塞在我手上,就走了。他吃錯藥啊!我馬上把他的外套掛回他的椅背,越想越奇怪,我們自從七年級那一次誤會後,說話幾乎都不對盤啊!他怎麼了?

 

    上課鐘聲打完,我馬上寫了一張紙條給口風很緊的奶昔,紙條的內容就是剛剛打掃時間所發生的一切,然後問她:會緊張,面對他的好不知道要怎麼回應,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?

她傳回的紙條紙是簡單的寫著:

 

妳喜歡上他了

「是嗎?喔!不過是嗎?」我碎碎念著,腦子裡一堆疑問啊!

「妳們在傳什麼紙條?臉都紅了!借我看啦!」被郡珊這麼一說,我的臉還真的好熱啊!我真的喜歡上那王八蛋啦?天啊!

「我才不會被他影響」我又被激到了……

「他?言旭風吼?我們家巧葉有喜歡的人囉!」我的眼睛都不知道要看哪了啦……

「哈呵呵呵呵!」又在笑!話說回來,我心中甜甜的感覺好真實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今天的我,開心的笑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x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