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IX-焦點

 

    我不能否認,我是個時常被他人當作焦點的人,至於原因,莫過於拜我的體型所賜,至少目前為止是這樣。我的體型是難交朋友的嗎?其實不然!我在想另一個原因可能是我太認真於每件事,應該是說太在乎了!所以會產生警覺性,和別人相處總是會讓人倍感壓力,對於這樣的高敏感度,已經到了神經質的地步,我是個連玩笑都開不起的人。若是有人開我玩笑,我不是極喜就是暴怒,再不然就是易憂啊!我隨時會被傷害,因為我缺乏自信而且自卑!

 

    想到自己,已經向好姊妹承認喜歡言旭風,還是覺得很不可以思議,對天蠍座的我,真是件了不得的事耶!這件事在我心中有極大的份量,重要的程度連我自己都無法想像,我只能告訴你我現在的目光焦點都在「言旭風」身上,隨著他喜,隨著他憂!

 

「巧葉!巧葉!」這個聲音,逐漸讓我清醒,誰啊?叫得這麼親密!

「幹嘛啦?!」我不情願的從思考中抽離。一看,原來是奶昔。

「妳很誇張耶!這幾個禮拜,他只要經過你的視線範圍,你的眼睛就會盯著他轉呀轉的!」是啊!為什麼?但是我情不自禁!不!不!不!我不能這樣告訴她!我搖著頭!

「妳在幹嘛啊?」

「沒有啦!」我要冷靜一點才行

「妳真的怪怪的」他搔搔頭,一臉無奈的看著我

「妳找我幹嘛?」我趕緊轉移話題

「妳會去隔宿露營嗎?」原來是這件事啊!

「不知道!花錢的事情要問我爸媽!」

「也對!沒錢哪裡都不能去!」我大力的點點頭

 

旭風,那你希望我去嗎?想也知道,我不敢問他,他也不會回答我的!呿!

 

:「又在閃神了!」是誰再說話啊?

:「你去或不去跟他有關嗎?」到底是誰啊?

:「你不是一直都獨來獨往,不受任何人牽絆的,不是嗎?」沒錯!就算我不小心喜歡上他,他也不可以影響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x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