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IGHTHold不住了 

    最近心情也不知道為什麼,覺得很糟糕。自從承認我喜歡他之後,情緒起伏的誇張,不是說不會被他影響的嗎?現在搞得我有點煩。不行!我一定要讓我們之間有些進展,再繼續這樣整天看她和其他女生混在一起,我真的會瘋掉。言旭風~我要讓你的眼裡有我!

不過……

誰告訴我要怎做?

男生大部分喜歡怎麼樣的女生啊?

我要從哪裡開始呢

「咦~我想到了」

:「荷巧葉!我必須要告訴妳真心話…你瘦下來一定很好看!別打我喔!我很認真」這句話,是秦啟智的兒子對我說,因為我只記得他爸這麼「特別」的名字,所以才這樣稱呼他。說真的,那時要不是看他這麼認真的臉,我早就踹下去了。

 

咦~這句話,讓我知道要從哪裡著手。

 

「你要是再長高一點,也不錯。」哈哈!我那時候回完他,他臉超臭的,看到我就覺得好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x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