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IXTEEN- 好運降臨 

    經過幾週下來的互動,我就不信他不會對眼前的我徹底改觀,我想知道在他心中,現在的我和從前有什麼不一樣。

:「嘿!我問你一個問題喔!」我小聲的叫叫言旭風,我怕會被老師聽到,被發現就不好了!

 

他認真的轉過頭看我,害我又不知道該怎麼啟齒了……

「等一下」我又說,讓我整理一下思緒,好不容易建立好的關係不能被自己搞砸了,他的頭又轉回去了……

「你覺得……」我開口

「你覺得……最近有人對你不一樣嗎?」我好像不是要問這個啊!

「不一定是我們班的啦!別班也行!」我是不是越描越黑啊!

 

他又再偷笑,說真得有候我真的不知道他再笑什麼……過了很久他都沒有回答,不知道他是不是不想理我了……

「有啊!」他突然出聲,著實讓我下了一跳!我沒有出聲,我在等他接下去要說的話……可是好像沒有

 

所以我接著問:「她我認識嗎?」

「等一下再說好嗎?」他生氣了嗎?好兇

 

被他這麼一說,我沒什麼心情上課了!

「我媽說妳是個貼心細心的女孩!」聲音雖然很小聲,但這句話我聽得很清楚。

原來他剛才在惱羞成怒……

「我媽說妳是個貼心細心的女孩,我媽說妳是個貼心細心的女孩,我媽說妳是個貼心細心的女孩……」天啊!這句話一直在我腦中揮之不去啊!開心的感受層層包裹住我,之前的用心果然不白費,重點是連伯母都感覺到了,旭風你應該也知道我喜歡你了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x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