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 

Fifteen– 好熱

    我們坐在一起也好幾週了,每天都感覺到我們的關係都慢慢進步了,但是我們的關係還不到…… 害我覺得幫他買東西這個舉動好蠢喔!

我點點維尼熊的肩膀:「我幫他買了鉛筆盒……

「真的假的?」我話都還沒說完他就急著驚訝、睜大眼看著我

「可是……我要怎麼拿給他?」好難啟齒

「我幫妳叫他!」我看得出來他的表情在戲弄我……

還沒等我回……:「言旭風!」天啊!我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,我瞪他,從他的眼神中,我只看到他期待好戲上場的樣子。

「恩?」言旭風轉過頭

「荷巧葉有東西要給你!」ㄟ~我想叫住維尼熊,他就……

算了!算了!反正他都叫了!心跳怎麼回事……我的手  怎麼一直抖……我很快得把東西給言旭風,他的笑,讓我緊張又興奮的情緒衝上天……

「謝謝!」從他口中出來的謝謝天啊!天旋地轉!

我看到了維尼熊在竊笑,手忙腳亂的只想趕快逃離現場,拿著我自以為是的連絡簿到前排的講桌,怎麼覺得回來的路好長喔!我做了什麼事?我發現,我剛剛拿得不是聯絡簿,是數學作業簿……慘了!我要怎麼拿回來…… 好像被言旭風發現了……真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x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