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EN-這就是所謂的重新開始 

    今天我起得很早,換上全新的運動服,瀏海用小夾子夾起來,紮了馬尾,照照鏡子,我換上球鞋,走出電梯,開始我的新九年級生活。

 

    到校門口,有一種新生入校的感覺又出現,但最大的不同是,學校的醜小鴨名單裡不會有我了,想到這,我就覺得振奮。

 

第一次,踏上階梯是多麼的有朝氣!「老師早!」覺得阿倫組長今天梳得油頭特別帥呢!

許多我們班的同學走過了我身邊,似乎沒有一個人認出我啊!

「那不是奶昔嗎?」我受不了了!

「奶昔!」我叫住她

她回頭凝視著我好一陣子,我給她一個微笑。

「你……是荷巧葉嗎?」

「我又不是整形,有這麼難認嗎?」我要笑得可開心了!

「你瘦了!」她很肯定的說

「恩!大概二十公斤吧!」我點點頭,驕傲的說

「二…十公斤!」看來她又驚訝得說不出話了

「好啦!有沒有這麼誇張?下巴都要掉下來了!」我笑得更豪邁了!

「不是啊!你怎麼瘦的?」她回過神看著我

「好啦!我們邊走邊說吧!要早自習了!」一路上我說得輕鬆,她也聽得津津有味。

 

進教室之前,有一個我交了七年的好朋友,竟然還否認她朋友眼中看見的我,待會下課我一定要嚇嚇她。

 

我的教室在三樓,在走廊上,心中有股莫名的不安,原本吵鬧的嬉戲聲,在我進教室後,時空頓時凝結了,空氣變得多麼難以親近,漸漸換來的是,大家的交頭接耳。

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」奶昔笑

「笑屁喔!」我瞪她

「沒事!只是也難怪啦!妳真的變太多了!今日的『話題女王』非你莫屬囉!」她掩笑。

「我不喜歡話題女王」

「不過是好事壞呢?」背後的聲音,讓我笑了一大跳!

「不過我覺得……」我沒理會郡珊和奶昔的對話,我只注意到……言旭風正在看著我,我也看著他,他給我一個欲言又止的微笑,讓我害羞的低下頭,一時間,覺得這世界,只屬於我們倆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x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