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LEVEN-什麼啊? 

開學到今天也已經三天了,我們竟然都沒說到話,有時候會呆呆看著他,靜靜的,然後越看越生氣,生氣為什麼他都不找我說說話,就會和自己說:「如果他再不找我說話,我以後都不和他說話了」,當然不用想也知道,這怎麼可能嘛!

「考卷從後面收過來!」每次聽到老師講這一句,因為我的身高,坐最後面,當然站起來收考卷的都是我啦!

言旭風坐在我的斜前方,當我走回位置的時候,又看見言旭風欲言又止的笑。

「ㄟ~」誰是ㄟ啊?

「荷巧葉!」原來在叫我啊!我回頭看!

「妳有聽到嗎?」原來是言旭風啊!只是我怎麼認不出他的聲音啊?

我走到他面前,不對啊!他和我說話應該是他要走到我前面吧?算了!

「幹嘛?」我沒好氣的問他

他笑了笑:「妳不覺得我很厲害嗎?」

很厲害?很厲害?!什麼很厲害?我被搞糊塗了:「什麼?你再說一遍」

「妳不覺得,我竟然可以三天不和妳說話很厲害嗎?」天啊!這真的是我聽過最荒唐的疑問句了!

「什麼啊?」我笑了!他也笑了!

「所以你ㄍㄧㄥ不住了,想和我說話?」

「我也不知道,故意不和一個人說話也很奇怪,所以就和妳說話囉!」

「什麼啊!」我和他又笑了!有甜甜的感覺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所以前幾天是你故意不跟我說話,為什麼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x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