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WELVE-不是我欺負他 

男人是種好色的動物,講得精準一點,應該是看女人外表而選擇相處的動物。自從六十公斤之後,成天有男生主動找我攀談,不說異性,連同性緣都變好了,七、八年級都不會交談的同學,也樂意和我做朋友,雖然知道人就是有點假,不過……這不就是我想要的嗎?不過話雖這樣講,我卻很少和言旭風說到話,為什麼?我也不知道。

想到這,言旭風是不是正朝著我走過來啊?看著他盯著我看的眼神,我想應該是吧!

「妳心情不好啊?」拜託有話直說好不好

「還好」他側身坐到我前面的座位,接著轉身面向我,感覺要談很重要的事……

「我惹到妳了嗎?」他又問!他吃錯藥啊?不太對勁喔!

「沒有啦!」我口氣轉為溫和一些,看起來,他好像快哭了……

「你幹嘛?有話直說,怎麼快哭的樣子?」他怎麼哭啦?我急了!

「吼~在哭什麼啦?別哭啊!」面紙盒被我抽到都掉在地上了!男生哭什麼啦!

「不要哭!擦一擦,別哭啦!這樣別人還以為是我欺負你耶!」撿起紙盒,我幫他擦!慘了!我這樣一說,反而引起其他同學對我們的注意了,我竟然還在幫他擦眼淚,到底在搞什麼啊?

「吼~」丟下衛生紙盒,我躲到廁所來,剛剛那個畫面,是怎麼回事啊?我們這麼久沒說話,他自己來找我,卻說不到幾句話就流淚了,是怎樣?

雖然很不想回教室,不知道同學是怎麼看我的,不過打鐘了,我總不能一直躲在廁所中吧!鼓起勇氣,我盡量自然的走回教室。

 

巧葉:

   不要忽略我

              By Blue

 

到底是誰忽略誰啊?莫名其妙!你不主動來找我說話,難道就要我主動嗎?才不是這樣呢!都不要說話好啦!看誰撐的久!

 

    我到底在生什麼氣啊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p.s Blue is 言旭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x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