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HIRTEEN-我最要好的異性朋友 

在異性朋友中,總是會有幾個和你談得來,又肯聽你說、分享的人,你會以為我要說言旭風,錯了!我要說鄭宇哲,我喜歡叫他維尼熊,他好像也是這麼稱呼自己的,跟他的外型脫不了關係囉!對我來說,他是一個特別的男生,風趣又體貼,愛搞笑,逗我笑,但幫我做事時又從不馬虎,他高高的,胸膛厚實,手掌是溫暖、細緻的,和他相處沒有壓力。他曾對我說:「除了我媽,你是第一個知道我吃飯不夾菜、而且湯只喝玉米濃湯的女生」當下不知道為什麼,有股燥熱。他覺得我是個好女孩,有溫柔細心的一面,是一個算很懂我的男生了!

 

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,他不會來煩我,他知道我暫時不想說話,會讓我靜一靜,必要時,他會幫我從後面收作業,因為他就坐在我前面,等我主動和我說話的時候,他也會很有技巧的問我發生什麼事?他也是唯一一個讓我對她說出我喜歡的是誰的男生,他會默默的聽說分享的所有事情,很多時候,我覺得他比我的姊妹們更像姊妹,但連我都覺得奇怪,為什們我對他的感覺只有好姊妹呢?為什麼我喜歡得不是他?是因為言旭風先和我認識嗎?這就是所謂的先來後到?

 

我是家中的大姊,小弟差我五歲,自然我有很多情緒都要自己吞,要學會獨立、禮讓,所以我只要遇到談得來,體貼我的,就會情不自禁得像花癡一樣,偷偷愛上人家,話說回來,維尼熊凡事都比言旭風好……但,讓我堅持一回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x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